野生8282

我是嗑CP的天才

【赫海】日常小段子

副标:李总教你怎么哄恋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李东海和李赫宰为了公演两人一同到了LA,在后台俩人还是吵吵闹闹的,甚至在休息室里做起了trend三行诗。

“TR”

李东海思考了下说:「卡车上,不是不是,重新做,卡车」

“REN”

「租借之后」

“D”

「想去兜兜凤」

说完,李东海看了李赫宰一眼。

两人十足默契一起说了,「与你。」

李东海和李赫宰笑做一团,笑完摄影机也移开后,李东海才意识到说这句话的后果。

「呀,如果你说这句话,播出去粉丝说什么怎么办?」,李东海打了下李赫宰。

李赫宰吃痛的揉了揉被李东海打的地方说:「粉丝不会说什么的,他们早就知道了不是吗?关于我们的事,我们从练习生时期就这么好了。」

果然是李赫宰,他的一句话就哄住了李东海。

2.
两人到日本开巡回演唱会,到日本节目宣传,玩了默契游戏。

「请问,与银赫最不合的成员是?」

“始源!”

“东海!”

「两个人的默契不太够呢...」,主持人如此说道,「东海,为什么你觉得与银赫最不合的是始源?」

「嗯.....」,李东海思考了下,「因为始源比他帅」

「那,为什么银赫与你最不合的是你身边的东海呢?」

「因为东海太帅了」,李赫宰丝毫没有考虑的回答。

在节目上还是笑着,但结束节目上了保母车,李东海马上奶凶奶凶的质问李赫宰。

「你说!为什么与你最不合的成员是我?」

「因为你之前说希望我所有答案都是你,我记住了,所以现在不管好的坏的,我的答案都只会是你。」

3.

「赫!赫!我那件牛仔裤呢?我通告快来不及了!」

李东海着急的问。

「傻瓜啊,你昨天放进我的衣橱里了!」

「哦,好」

李东海风风火火的跑进李赫宰的卧室,换了以后才出来。

「赫,我出门了哦!」,李东海拿起包包,还不忘拿放在柜子上的相机。

「李东海」

李东海在玄关穿鞋,听见李赫宰叫他的声音,便抬起了头。

李赫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说:「别这么着急,慢慢开车,安全比较重要,晚上一起吃饭」

4.
四月一号愚人节。

李东海坐在沙发上,烦恼的想着该如在今天给粉丝惊喜,正巧李赫宰在一旁玩着手机,他便脑筋一动对李赫宰说:「赫啊,我们今天来交换ins号吧!」

「交换ins号?」

「嗯嗯」,李东海点了点头,一双大眼看着李赫宰眨啊眨的,「今天是愚人节,给粉丝一点惊喜嘛!」

李赫宰最敌不过李东海用那双宛若星辰的眼睛看着他,便答应了。

李东海美滋滋的登入李赫宰的ins号,一边想自己要po些什么,那就po些风景照跟自己偷拍他的照片好了,这样总有人会发现是李东海po的吧?

不常po照片上社群软体的李赫宰一传照片,马上吸引一堆ELF留言按爱心。

但不一会儿,李东海就和李赫宰说他不玩了,便退出他的帐号。

李赫宰看了眼垂头丧气的李东海问:「怎么了?」

「都没人发现你的文是我传的」,李•不开心•东海打开冰箱,拿一瓶李赫宰喜欢的草莓牛奶来喝。

「那是因为我和你太像了,他们认不出来。」

「是吗?」

「嗯」,李赫宰肯定的说。

评论(9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