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8282

我是嗑CP的天才

老少年岛主的烦恼12 我最讨厌夏威夷了!


¦ 老少年岛主系列回归啰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EJW:我们22周年在一起去夏威夷玩吧!”

李宰镇的手机萤幕上跳出这句话。

“KSH:我赞成,好久没和志源哥回去夏威夷了!”

“KJD:好啊,上次去拍DVD都还没玩够呢!”

“JSW:在德去,我就跟着去咯!”

群组里跳出成员赞同的话,李宰镇看完后打了一串字,就把群组调成静音。

“LJJ:我不想去”

看到这句话的群组就跟上次李宰镇退出群组一样炸腾了锅。

“KJD:宰镇哥不去,怎么办啊?”

“EJW:嗯,不去就不去啰”

“KSH:这是我们的22周年,宰镇哥也是水晶很重要的一分子,怎么能放着宰镇哥一个人在首尔,我们自己去夏威夷玩?”

“JSW:这种重要的时候应该要队长出来劝吧?”

“EJW:@JSW 你只有这时候记得我是队长啊?你在怼我的时候怎么不记得我是队长?”

虽然殷志源这样说,但他也认了,自己是队长,队内的沟通事项是自己的责任。

不过殷志源没李宰镇的电话,也传了好几个讯息给他,都没看没回,无可奈何之下只好打电话给杨社长,让他出面解决这件事。

杨贤硕挂断电话后翻了翻联络人资讯,又想了想,自己好像没有李宰镇的电话甚至连他住哪里都不知道,只好又打电话回去问妻子恩珠,好不容易知道地址,才驱车前往。

“叮咚——叮咚”

「谁啊?」,李宰镇放下正在作画的笔,走到门口。

「是我,贤硕」

「哦,是大哥啊?怎么了吗?」

「我听志源说你们22周年要去夏威夷玩,你不去啊?」

杨贤硕在玄关脱了鞋,跟着李宰镇走进客厅,李宰镇给两人都倒了杯水。

「不去」,李宰镇回答的干净俐落,不带一丝犹豫。

「为什么啊?」,杨贤硕好奇的问。

「就是不喜欢夏威夷这个地方」

李宰镇没说上次他们去夏威夷拍DVD,两情侣你侬我侬,公然萤幕前歪腻折裤脚,更过分的是有人还直接躺在男朋友腿上。

搞得李宰镇只能一直远眺外头的风景,眼神都不敢乱瞟,生怕看到什么不该看的。

「好吧,既然我帮你劝劝志源他们,看他们要不要改个地方。」

杨贤硕喝完桌上的水,起身离开。

「嗯,谢谢大哥。」

事情就这样结束了,但其实两人都个怀不同的想法。

李宰镇:不管是夏威夷还是其他地方,他们都可以歪腻!不然就枉费他们从世纪末歪腻到现在了!

杨贤硕:呼!差点就不能拍DVD赚到粉丝的钱了!

评论(13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