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8282

我是嗑CP的天才

【源勋】 童話是騙人的但我愛你是真的(臨時瞎取的)

你哭着对我说 童话里都是骗人的

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 也许你不会懂 

从你说爱我以后 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

我愿变成童话里 你爱的那个天使

张开双手 变成翅膀守护你 

你要相信 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 -光良 童话


姜成勛最近精神很脆弱,暫停了一切的演藝活動。

因為他的男朋友殷志源是得過無數獎項,每到過年各家電視台都相爭邀請他上過年特別節目的人氣歌手,而自己只是剛出道還沒什麼知名度的歌手。

而最近他們在談戀愛的新聞卻被爆了出來,還爆的聳動。

之前觀眾對姜成勛的印象是殷志源一手拉拔的徒弟,可現在卻成了殷志源的男朋友,大家只在乎他的八卦,沒人在乎他做的音樂和背後付出的努力。

如果事情都是往好的方向發展,他倒也不會這麼難受,但事情就沒他想的順利,各家媒體開始起底姜成勛的家世背景,有的比較激動的粉絲還會到他的ins私訊罵他不要臉,說得很難聽。

這讓姜成勛懷疑起跟殷志源交往是不是對的,當然,他不是把所有的錯推到殷志源身上,只是,他開始懷疑自己真的適合跟殷志源在一起嗎?

「別再看他們對你的評論了!他們都不認識真正的你,只有我認識!」,殷志源用力的闔上筆記型電腦。

姜成勛抬頭看向殷志源的眼裡迅速蓄起了淚水,殷志源還以為他是被自己嚇到了正要安慰他,只見他輕聲地像是在自言自語又像是在詢問殷志源般的說:「我們適合嗎?」

「成勛你別亂想,沒有人比我們更適合的了!」,殷志源握住姜成勛的手。

“叮咚一叮咚一” 

殷志源看了眼來電,離開房間走到陽台煩躁的接起手機,「喂,有什麼事嗎?」

「那個....志源哥,你六點有通告然後結束後有記者會,別忘了哦」,道賢說完匆匆掛了電話。

殷志源看了眼手機上的時間,五點四十五分,得趕快出門了。

「成勛阿,我等等有通告要先出門了,你乖乖在家,等我回來一起吃晚餐」,說完殷志源吻了姜成勛的額頭,就拿著車鑰匙急忙出門了。

殷志源出門後,姜成勛就拿起吉他自彈自唱了起來,這些日子雖然他對外宣布暫停一切的演藝活動,但私底下他卻換了一隻帳號繼續發表音樂。

而不同於本來那隻帳號的底下留言的謾罵,這隻帳號底下更多的是欣賞他音樂的歌迷,這讓他感到滿足。

彈彈唱唱錄了幾個音,姜成勛發現殷志源在十分鐘前傳來簡訊,上頭只簡單寫了幾個字。

“轉到tvn頻道”

 姜成勛狐疑地打開電視轉到tvn頻道,只見殷志源在舞台上唱歌,唱的是光良的童話,唱完鏡頭tag到殷志源的臉,只見他對著鏡頭說了句:「獻給和我一起走過風雨的你。」

“我聽到了,很好聽,但你這樣不會被罵嗎?”

姜成勛擔心的皺起眉頭,回了訊息。

“我不管,只要你愛我就好了”

殷志源馬上回了訊息。

“人氣歌手就可以這麼耍大牌嗎?”

姜成勛調皮地回道。

“接下來轉到sbs新聞頻道吧”

姜成勛回傳了個問號的貼圖,但殷志源就沒有再回覆了。

殷志源回家的時候,姜成勛已經睡了。

他洗漱後,悄聲的上床準備睡覺,但床微微下陷的另一邊還是讓淺眠的姜成勛醒了過來。

「哦,你回來啦」,姜成勛的聲音還有濃濃的倦意。

「嗯,我回來了,吵醒你了?」

殷志源伸手幫姜成勛蓋好他踢掉的棉被,才躺下睡覺。

「沒有。」,姜成勛搖了搖頭翻身面對殷志源,才又繼續說,「對了,我決定恢復演藝工作了。」

「這麼快?不再多休息一下?至少把精神養好再恢復吧?」

「不是還有你嘛?做我的後盾。」

姜成勛對著殷志源笑了,這是在事情發生後,殷志源在姜成勛臉上第一次看到最燦爛的笑容。

殷志源將姜成勛攬入懷裡,「 多依賴我一點多好。」

在殷志源叫姜成勛看SBS新聞台之後,姜成勛看到了殷志源的記者會。

姜成勛全程看完了,他哭過一回後又笑了,之後便在自己原本的INS帳號宣布要恢復一切工作的消息。

因為他聽到了殷志源說的:「 童話或許是騙人的,但我愛你是真的。」

這句話勝過一切的諾言,也把姜成勛所有的懷疑消除。

姜成勛把殷志源抱得緊緊的,「 剛剛才知道嘛,謝謝你,我愛你。」

你要相信 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

也要相信 愛能克服一切阻礙跟恐懼

评论(6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